微博@惊蛰盾冬红玫瑰
一条咸鱼。

惊蛰

没想到过了这么久,我的lof还陆陆续续有点心和留言,真的非常感谢支持的各位。
抱歉之前一直没露面,今天想起来这个事,来给大家一个交代。

我妈妈月初去世了,我现在也不知道这段时间自己怎么过来的,大概就是混一天是一天吧,而且吃的药也让我没有办法去思考事情,所以这里的文,都是坑了,对一直在等更新的朋友们,真心说一声对不起。

很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,我知道自己写文其实水平很差,但是你们一直在支持我,真的非常感谢。

这个lof以后应该不会再有新动态了,各位取关随意。

最后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,希望你们都过得比我幸福。

致谢。

2018年7月21日凌晨4点20分。

评论(13)
热度(8)

© 惊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