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惊蛰盾冬红玫瑰
一条咸鱼。

惊蛰

记个脑洞 全息网游设定下的绿红+正联

这几天老是忍不住在想网游的设定......随便记一下脑洞


Hal:

光明圣骑士(高攻高防主T,闪避和幸运低,主能量)


绿灯雇佣兵团首领


注*绿灯军团:(游戏里最强大的军团,成员全部为骑士,像Kyle等力量特别强大的为圣骑士,只有首领为光明圣骑士。)

军团被动技能:勇敢的心--无视对方造成的恐惧、束缚和心灵控制负面状态


Hal的特殊技能:“不义联盟”特别支线后保留黄灯,可以随时召唤黄灯Hal协同作战,召唤时对敌人额外造成恐惧效果5秒,召唤后自动组队并提高两人全部属性30%,但是会对Barry造成“决裂”-buff效果(持续每秒-500点血,治疗无效。)


Barry:暗夜盗贼(高敏捷高闪避高攻击,弱点血量不足,DPS)

特殊种族:暗夜精灵(也就是闪电家...)种族被动技能:吉祥物(给同队的人带来好运,同时兼有牧师治疗技能。)

种族天赋:改变时间-使时间回到攻击状态前(也就是让对方一次攻击无效化)


Barry的特殊技能:

1、闪点(能给队友一次原地满状态复活,不用买昂贵的复活卷和跑尸体,若释放技能时人物并未死亡则产生产生带有闪电效果的护盾,抵御敌人8次攻击,同时碰到护盾的敌人被电击)

2、“至黑之夜”大事件之后,Barry保留了除灯团以为唯一持有灯戒的玩家,戴上蓝灯戒时触发“希望”效果,全属性提高10%,附加飞行效果。若有绿灯军团成员在队里则能开启灯戒攻击效果,如果绿灯Hal在队伍则提高两人全属性10%,距离越近灯戒攻击力越强。

Hal&Barry组合效果:

1、组队时触发“最初的相遇”效果,Hal幸运提高30%,Barry治疗效果提高15%。

2、攻击时有35%几率触发“英勇与无谓”增益状态,两人攻击力30秒内提高10%,不良状态抵抗力提高20%。

3、组合技“命运的安排”,60分钟CD,30秒内攻击力提高50%,并使半径5米内所有敌人致盲8秒。


其他人设:

大超:圣殿护卫(高攻高防主T,血量20%以下时可以切换狂战士状态)

蝙蝠:黑暗骑士(高闪避高敏捷,黑科技流)

公主:亚马逊战士

囧叔:心灵操控者(外星隐藏种族)

海王:吟游者(海之颂者)

钢骨:枪械师

沙赞:元素召唤师(近战法师)


为了好玩设定战场和竞技场只能同系职业组队,于是黑暗系的闪电和蝙蝠就总是和光明系的大超和绿灯对上,按照游戏设定正常来说是打不过的,但是因为闪电的外挂能力和蝙蝠的召唤小鸟能力反而黑暗系赢得多,最后为了双方都平衡刷贡献值他们协商好胜负五五开......结果至黑之夜后巴里在蓝灯状态下能暂时进入光明系...于是这又是后话了。


开头大概就是直接上不义,闪电和绿灯在组队打周循环任务结果绿灯突然不见了,闪电发现好友列表没有他并且也无法私聊,跟正联雇佣兵团其他人一问大家都发现没有哈尔了,然后哈尔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复制版瞭望塔,里面所有人都是复制的npc,能力一样制服不同。然后所有玩家收到公告和自动播放的过场动画--“不义联盟特别大事件开启”,所有人在不义副本都有复制人,只有哈尔出了bug,他的本体直接变成了黄灯......


然后就是不义的剧情啦......嗯肯定会需要改动,之后接至黑之夜,再之后开放什么婚姻系统啊带孩子系统啊家庭系统blablabla......


好吧我就是脑洞太大憋得难受ojz当然坑是不敢开的毕竟还有那么大一个坑得填......

评论(9)
热度(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惊蛰 | Powered by LOFTER